宣宣

「安利向」吹牛不打草稿系列

清北不是一米六:

给大家安利几个吹牛小能手,黑洞期看看之前的比赛心情会好很多~


一号选手欧体大叔,吹牛极强,开场基本是“incomparable Yuzuru Hanyu”,每一个跳跃结束之后基本都会激情澎湃地演说一番。


二号选手陈滢姐,比赛的时候一般不会出声,大概是在打腹稿,节目结束之后会用很诗意的语言点评,但是可能没什么实质性内容。


三号选手,也是我最喜欢的选手,ELTA,好像是台湾的一个电视台。ELTA的两位解说我不太熟是谁,一男一女。男解说基本负责技术方面的解析,在比赛当中不吵不聒噪,但能把每一个动作解说到位,连步法旋转都说的很清晰。女解说基本负责开场前的选手背景介绍,结束后的大致点评,和陈滢姐一样可能没什么实质性内容,但吹的很爽就是了。


这里的“实质性内容”指技术解说,会点出跳跃种类,预测GOE,讲步法,讲旋转,比方说会说这是Ina Bauer,这是Hydroblading,那是CoSp,那是CCoSp,会预测定级。这些技术能解说的比较清楚的目前我只见过ELTA。


具体ELTA的指路方向是在优酷搜索哇哈体育(自频道),在自频道内搜索花式滑冰,带上年份和赛事名称会更容易精准搜索。

评论
热度(25)

ㄗㄠˇㄢ

© 宣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