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宣

【随笔】做一些简单的经验分享,当然我更希望姑娘们永远用不上它们

❀锡兰之红:

在打架时,你身体最硬的两个部位是最能使用的两个部位:手肘、膝盖。任何时候都要尽量保证这两个部位能自由活动。

一.男性身体弱点:
1.太阳穴:肘击或用拳头骨节部位用力击打太阳穴,腰部用力,像初中时教学的扔铅球的方式砸下,有一定几率能让对方后退暂停几秒。
2.喉结:肘击喉结,这个是我爸教我的,体型气力较大的女生可以用拳击打,喉结被肘击之后会顶到咽管,一定程度上能让对方后退暂停几秒。
3.【双眼】:手指用力戳,使用该方式能够简单粗暴的让他失去视野。在危急时刻,用双手直接将他眼珠子抠出来能最大限度以疼痛将他逼退。
4.胃部:由于没有肋骨的保护,这块位置脏器较多,用膝盖用力顶撞时,会造成呕吐。
5.【下体】:攻击高丸比攻击阴斤有效。并能使其丧失行动能力。尽量利用膝盖!!

【同理,女性上半部分也是同样有这些弱点,遭受殴打的时刻要护头,对方如果掐住了你的脖子,手能动的时候不要乱挥舞,应该直接对准眼珠下手,或双腿尚能动弹,对准胃部、下体进行攻击】

二、在遇上以下紧急情况应该怎么办。
1.被从身后抱住,勒住脖子还被搂住了胸部:双手肘部后顶,而后身体弯曲下蹲快速转身对其下体进行膝击。并在对方失去行动能力时快速离开。

2.对方持械威胁时:脱下身上外套等柔软衣物,持械情况下逃脱必定会手上,可以选择以肩膀、手臂、后背等部位吃刀,接着用衣物缠住刃部。

3.从正面被压住,双腿被人以膝盖顶住,上身喉咙、手臂都被用力锢住:这种情况下不要翻身,翻身没用,会被人直接抓住脚踝或者头发拖回去,可以用头部用力撞击对方,然后抽出膝盖顶撞对方下体。手边如果能抓到尖锐物,可直接对准太阳穴/眼睛进行攻击。

三、男女体格差太大,女性力气太弱,根本不足以完成上述一系列动作。
1.出行请注意,请勿在天黑后单独出门。
2.注意着装。
3.不要去偏僻、危险的地方。
4.警惕男性,即便是最亲近的人也随时和对方保持距离,并确保不会落入单独相处的境地。凡是要去往你所不熟知的地方,强力拒绝。
5.不喝他人提供的饮料、酒水。

最后,在侵害还未真正开始时,记住不要哭!不要崩溃!保持冷静!你越是崩溃,侵害你的人反而能替代你成为你的口舌。(虽然我知道,做到这条就很不容易。但你越冷静,你的存活率就越高。)

(以上,希望各位姑娘都能安全平安的度过一生。)

评论
热度(5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ㄗㄠˇㄢ

© 宣宣 | Powered by LOFTER